星芋啵啵

人明明是存在过的,却活生生让另一个外来的人披着这个人的皮套去和原本最亲近的人互动的,简直不要太过离谱变态,莫不是活阎王,硬生生剥皮还剜心

相性一百问 中下

61、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对方,你会选什么


洋:满天星


星:桃花


记者:知道所说的花语吗?


星、洋:知道


62、相信人来三生三世之说吗?(前世,今生,来世)


洋:相信,如果没有来世又怎会有聚在一起的我们


星:相信,因为这是冥冥之中天注定我们会相遇的


记者:唉,但是现在少数的人已经不相信爱情了


63、如果你们应邀请拍一部纪录片,会用什么做素材呢


洋:要是可以,我想记录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星:日常生活中显而不漏的温馨和家的感觉


记者: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做什么都一起,无论是面对生老病死好还是成功失败也好。


64、你们是用什么作为情头的,自拍照还是网上找的图片


洋:我觉得还是自己的好,既不会撞脸也显得独一无二


星:自拍照,因为这样可以间接宣誓主权


记者:wow,晓星尘的回答真的是无敌了


65、觉得对方的哪个地方最完美无缺


洋:眼睛,一闪一闪的,灿若星辰


星:虎牙,白白尖尖的,危险锐利


记者:羡慕嫉妒恨


66、最不喜欢对方的什么


洋:身高,太高了高到我有时候想亲他都亲不了


星:没有不喜欢的,他全身上下我都喜欢,洋洋我高不好吗?这样我就可以在你面前保护你


洋:( ̄^ ̄)!谁要你的保护,你薛爷爷我天不怕地不怕的


星:好好好,是我想要保护阿洋


记者:啧啧,世风日下


66、有一天你们双双穿越去到古代,还都是女的,最后你们相爱了,但是别人辱骂你们,你们的反应是


洋:管他们干嘛,我自始至终在乎的从来只有道长一个


星:真爱无关性别,我爱的那个人刚好是个女孩罢了


记者:能这样想很好,只有两个人一起努力去面对未知的灾难,才有属于自己的未来


67、你们过年一般会吃什么


洋:大多数都是饺子,偶尔其他


星:饺子


记者:说到这里突然有点饿了……


68、有独属于自己的钢笔吗?(专门用来签名的)


洋:有,拿出一支黑色的


星:有,拿出一支白色的


记者:我……


69、据说你是魏无羡的小师叔?


洋:道长怪不得,原来是见狗怂的小师叔


星:嗯


记者:真好,有颜有资本


70、要是你突然在马路上看到有人被挟持了,你会怎么做


洋:无视而过


星:拿手机打电话然后再走


记者:果然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还是存在的,即使是完美的人


71、最近有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叫阴阳师,你们会下载来玩吗?


洋:不会,游戏都是小孩子的,我们大人玩都是真枪实战的


星:要是无聊的时候会


记者: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72、那么你们是属于“欧皇”or“非酋”呢


洋:要是我玩的话都是非洲,抽来抽去也大抵是个R


星:我的话,抽都是SR以上的


记者:好的,验证完毕,晓星尘是欧皇,薛洋是非酋


73、喜欢暗淡无光的星星还是光彩照人的


洋:我那个都不喜欢,只喜欢现在在我身边的明月清风星


星:我觉得要是星星能呆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身边就算是黯淡无光也能逐渐变光芒万丈,即使这个时间很漫长但是只要一直在身边就什么都不怕


记者:去你大爷的,说话都能让我吃狗粮


74、玩游戏的途中你输了,会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洋:真心话


星:大冒险


记者:结果不一样


75、薛洋如果你的真心话是说一句藏在心里的话,你会说什么


洋:我非常喜欢吃道长给的糖


记者:没了?


洋:没了


作者有话说:爱一个人不是时刻把我喜欢你,我爱你等等挂在嘴边而是藏在心里,用行动证明


76、晓星尘,如果大冒险是让你亲你第一个看到的,你会怎么做


星:我会打电话给薛洋


记者:要是他没空呢


星:我就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直到他有空见我我才出来


记者:好吧


77、追求刺激吗?


洋:有时追求,有时喜欢平静


星:洋洋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记者:怕夫


78、如果你是一位画师,你会画人还是物


洋:人,但前提是这个人一定要是晓星尘


星:物,因为我觉得背景加洋洋会更好看


记者:这么挑剔的画师我还是第一次见


79、要是真的会画画,是喜欢鲜艳无比的还是清新脱俗的


洋:清新脱俗的,就像《草木之心》里面的道长一样一身白衣,明月清风


星:清新脱俗的,洋洋素颜就已经很好看了,要是再上点颜色就活脱脱一个蓝颜祸水了


记者:从这里就可以知道孰攻孰受了


80、如果晓星尘你是古代的皇帝,那么你会放弃自己的江山去选择美人吗?


星:不会,因为洋洋他从来都不是懵懂无知的小绵羊而是可以和我并肩作战的雄鹰只是在我面前他收起了自己的利爪,乖乖受我保护


记者:可以,不是第一时间去想自己一个人而是两个人共同



#还剩二十


#文笔不好,见谅,求评论











评论(4)

热度(13)